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开展2024年厂级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8    字号:【

  为扎实开展企业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正确管理危化品、安全操作设备、有效监控生产环境、熟练掌握应急处理措施,亚泰东北亚药业在市总工会会议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厂级安全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培训教师——吴海涛主任亲自授课。

  

  

  培训过程中,市应急管理局讲师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事故案例,以案说法,直观深入地讲解了危化品生产企业发生事故的危害性和防范事故的重要性、如何查找消除身边安全隐患、如何正确管理危化品、如何做好日常设备安全操作,以及发生火灾等事故自救逃生技巧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规范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使员工掌握了基本的安全生产、防火、应急救援知识,为提高企业安全生产和事故防控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企业将严格按照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和集团公司安全管理标准要求,夯实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为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目标,打好安全基础,做好一线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